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Hold 着!!

全部人 你们都要hold着阿!
不懂是怎样,没有读进脑的feel==
这里的灰尘是厚的咯,跟狮城可以比了
哈哈还有你们不要哭 我的物理及格了,61 @@
一年多了
记得去年还没有公布班级时
有些人很像都在遗言酱
讲什么明年不同班了,要怎样怎样的...
半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上早上班的日子已经适应了
刚进来的时候啊
路也变得长了
楼宇变得高了
学校好像大了
世界上没有不伤人心的感情,也没有不会解散的宴席
或多或少 或大或小
它都会在灵魂上留下伤痕
以伤痕为代价换得感情的喜悦
以感情的喜悦作为伤痕的回报
它 一直循环着
其实阿 我明年有读理科班的冲动
开什么玩笑?!进不去的!文商是我的程度
可是不想读历史,跟高中接过历史课本
里面的东西我看了,突然觉得物理比较有兴趣掉==
时间 从我身躯旁
偷偷地 悄悄地
轻轻地 静静地
它流走了
我不想跟上或追上
听到那秒声
滴答滴答
看到一大堆要应付的报告,考试,甚至是那模糊的未来
有种很极端的想法,就很想放下一切 然后消失掉
好累...现在只想跟着节奏 慢慢走下去
我说..怪咖们会陪我吧?虽然感觉有点奇怪==
年中考阿?!
考数学要带对数表
考地理要带线、量角器(没有线的可以拔头发)
大家一起加油呗
现在写完部落格刚好只剩下17个小时了
Remember that we are family ♥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怪咖你們在哪裏?

應該算是我的心事吧……
好一段時間沒來這更新了
這段時間真的踫到不少的事
以前的感覺漸漸地消失了
不過那也好
起碼不會讓我想太多:)
不過也變了
有好有坏
雖然總是會討厭那些人
不過我還是很羡慕他們
因爲他們夠團結
就算他們相隔
他們還是會互相的關心
我們呢?我不是要說什麽不是
我只是看到了 不禁會不小心那麽認爲……
我們多久沒一起講心事?

你們都變了 難道我沒有嗎?以前我們是多麽的瘋狂在那棵樹下玩來玩去 講心事 大家互相安慰
現在剩下什麽?  想念當時的我們……

:)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2012 first:)

这边真的很冷……
这应该是2012的第一篇帖子吧!:)
 开学很久了 最近总觉得我们怪咖感情变得越来越淡
同班可以勉强算2年 我真的感觉我们都变了……
很巧的我又当了干事 今年的课很赶 觉得我变到很忙 很压力
我这种水准要怎样去考试?!
上了早上班感觉就是不一样:)
早上班的社员真的很热情 不瞒你们怪咖说
我是下一期《宽中人》的文艺兼副刊副主任:) 我看到直接吓倒==
如果有写感想会写你们的啦!记得去看啊!:)
对了这边要怎样把字型换掉??
最后 我是可仪:)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 last day

大概是20多小时前的现在
我们还在KSL里面疯阿
唱K两个小时多
没有什么hight叻==
Cute 2跟api很静哦
多了一个林伟首
可笑的他,上了厕所
不知道水龙头是感应的
就一直在那边转==
虽然他讲有,可我还是严重怀疑他到底有没有洗手
康吾,你的名字找不到==
记得要放照片叻
我们在唱K的时候拍的合照
有正面拍到cute了
级任老师换了,看名字应该比较好,只是应该
明年第一天坐在一起阿..
那个打耳洞的丘小姐,记得不要吃海鲜也不要弄到水啊~~
看你还没有打耳朵就已经红了
你没有尖叫,是没有feel吗?
回到家就想睡觉,说真的,比上体育节还累 重点是很开心
谢谢勇盛陪我等老爸来,不然一个人我可能会想走去看电影
最hight的歌,我差点爆音: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明年上午班要早起了T.T
听学长说上午班的下午只有
Cs. 留校. 补习. 回家睡觉.
听起来是很闲,反正如果我们有时间,就一起留校咯
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可真快..
362天前 我们才刚开学做初二生
我还记得我上课第一天就迟到==
but我不是最迟的,还有两个人比我迟


是拉到很差啦,因为弦断了,剩三根^^,我很努力了><''
蒲公英的约定,希望你们会喜欢                                 
                                                                                                                         K.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圣诞节快乐

今天很多地方有倒数活动
有人点蜡烛
有人狂信息圣诞祝福
有人放烟火
有人对电脑
有人家里开party
圣诞节 生日一起庆祝
要开学了
过得怎样啊?
晚上有电影叻
听说很好看..

三根弦的小提琴原来还可以来完一首歌的==
嘿!你们有没有什么庆祝之类的活动??
今天啊  好闲!
一个人过..
好是在还有电脑,电话陪我 haha



各位:圣诞节快乐!!!今天疯个够                                                                             K.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在前两篇的博文,在那片道歉声中,在刚才查获得知的班级的时候,百感交集。说实话,我不太高兴!不过八姐妹好齐哦,怪咔们一个不少,那也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至于其他同学嘛,试着接受,慢慢地应该会喜欢这班吧!我会改进我的缺点(口不择言),会想通的!
部落这里冷清清的,哈哈,只有我亲爱的三姐会来留言啊=D
华乐团的大姐、二姐,
弦乐团的三姐、永刚,
管乐团的四姐
音乐会加油哈!念得还好吗?真是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
明年一起加油吧!怪咔一家族,我们东山再起!
Try our best,just do it!



鏸萱 留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最近还好吗?

各位假期了
你们还好吗?
有没有去什么地方玩啊?
出国的康鋙  你的名字好难找=。=
跟你离很远,所以没有去找你了 haha
其他的都在家吧?
都没有什么联系哦
我最近在追戏来看
刚看完又不懂要做什么了
记得上个假期,大概个一小时后的时间吧,我在吃冰淇林,等下不懂有没有来卖
西马南部州属的天气变很大叻
去到关丹下大雨
到了KL大太阳
去海边也下雨
好无聊的假期
不过去了很多地方
KL的i-city进里面的snow walk
不错冷
零下十多度
包到像粽子酱
拍了一大堆照片
结果相机忘记放哪边...
叫那边的人去死!
car park超好赚的咯!
只要进场,一辆车RM10  听讲有超时要给两倍
讲25/12要去KSL是真的吗?
钱包破洞了...


                                                                                                                     K(刚)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