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20多小时前的现在
我们还在KSL里面疯阿
唱K两个小时多
没有什么hight叻==
Cute 2跟api很静哦
多了一个林伟首
可笑的他,上了厕所
不知道水龙头是感应的
就一直在那边转==
虽然他讲有,可我还是严重怀疑他到底有没有洗手
康吾,你的名字找不到==
记得要放照片叻
我们在唱K的时候拍的合照
有正面拍到cute了
级任老师换了,看名字应该比较好,只是应该
明年第一天坐在一起阿..
那个打耳洞的丘小姐,记得不要吃海鲜也不要弄到水啊~~
看你还没有打耳朵就已经红了
你没有尖叫,是没有feel吗?
回到家就想睡觉,说真的,比上体育节还累 重点是很开心
谢谢勇盛陪我等老爸来,不然一个人我可能会想走去看电影
最hight的歌,我差点爆音: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明年上午班要早起了T.T
听学长说上午班的下午只有
Cs. 留校. 补习. 回家睡觉.
听起来是很闲,反正如果我们有时间,就一起留校咯
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可真快..
362天前 我们才刚开学做初二生
我还记得我上课第一天就迟到==
but我不是最迟的,还有两个人比我迟
是拉到很差啦,因为弦断了,剩三根^^,我很努力了><''
蒲公英的约定,希望你们会喜欢
K.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圣诞节快乐
今天很多地方有倒数活动
有人点蜡烛
有人狂信息圣诞祝福
有人放烟火
有人对电脑
有人家里开party圣诞节 生日一起庆祝
要开学了
过得怎样啊?
晚上有电影叻
听说很好看..
三根弦的小提琴原来还可以来完一首歌的==
嘿!你们有没有什么庆祝之类的活动??
今天啊 好闲!
一个人过..
好是在还有电脑,电话陪我 haha
各位:圣诞节快乐!!!今天疯个够 K.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最近还好吗?
各位假期了
你们还好吗?
有没有去什么地方玩啊?
出国的康鋙 你的名字好难找=。=
跟你离很远,所以没有去找你了 haha
其他的都在家吧?
都没有什么联系哦
我最近在追戏来看
刚看完又不懂要做什么了
记得上个假期,大概个一小时后的时间吧,我在吃冰淇林,等下不懂有没有来卖
西马南部州属的天气变很大叻
去到关丹下大雨
到了KL大太阳
去海边也下雨
好无聊的假期
不过去了很多地方
KL的i-city进里面的snow walk
不错冷
零下十多度
包到像粽子酱
拍了一大堆照片
结果相机忘记放哪边...
叫那边的人去死!
car park超好赚的咯!
只要进场,一辆车RM10 听讲有超时要给两倍
讲25/12要去KSL是真的吗?
钱包破洞了...
K(刚)留
你们还好吗?
有没有去什么地方玩啊?
出国的康鋙 你的名字好难找=。=
跟你离很远,所以没有去找你了 haha
其他的都在家吧?
都没有什么联系哦
我最近在追戏来看
刚看完又不懂要做什么了
记得上个假期,大概个一小时后的时间吧,我在吃冰淇林,等下不懂有没有来卖
西马南部州属的天气变很大叻
去到关丹下大雨
到了KL大太阳
去海边也下雨
好无聊的假期
不过去了很多地方
KL的i-city进里面的snow walk
不错冷
零下十多度
包到像粽子酱
拍了一大堆照片
结果相机忘记放哪边...
叫那边的人去死!
car park超好赚的咯!
只要进场,一辆车RM10 听讲有超时要给两倍
讲25/12要去KSL是真的吗?
钱包破洞了...
K(刚)留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
姐姐们,我是不是很自私?
我觉得我是!
明年,甚至以后的路,要怎样走下去啊!很渺茫...其实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吹着 风,反省一下自己的所做所为,还真的错很多...每个人都会做错事的时候,不过我的是很离谱!我有时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说出来的话伤了人,却后 来才从别人的表情里知道...姐姐们,我相信你们也有讨厌我的时候吧...
嘉敏对不起,
利美对不起,
咏琪对不起,
加晴对不起,
可仪对不起,
碧雯对不起,
惠芬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我可能真的不够资格加入八姐妹这个组合!对不起。
我觉得我是!
明年,甚至以后的路,要怎样走下去啊!很渺茫...其实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吹着 风,反省一下自己的所做所为,还真的错很多...每个人都会做错事的时候,不过我的是很离谱!我有时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说出来的话伤了人,却后 来才从别人的表情里知道...姐姐们,我相信你们也有讨厌我的时候吧...
嘉敏对不起,
利美对不起,
咏琪对不起,
加晴对不起,
可仪对不起,
碧雯对不起,
惠芬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我可能真的不够资格加入八姐妹这个组合!对不起。
鏸萱 留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給8姐妹的一封信:)
真的不好意思 拖了將久才寫……我知道你們很好的吧!!:)
說真的 一段時間不見 不錯想大家 雖然我休業式沒有哭只有笑……
大家放假過得怎樣?? 話不多講 欠你們的信現在趕給你們---->>>
1-->>我呢 坐在你隔壁差不多1年了呀…哈哈哈啊碧講過我最喜歡弄你 你覺得咧??:O 我很乖的!XD 謝謝你在我睡覺的時候儅我的鬧鐘 不然我可能就留級咯!-.-/// 這1年拖累你了不好意思 在你傢的回憶很好 還有其他怪咖在榕樹下的回憶也很好 謝謝你那時候的安慰 唉那時候不小心第一個哭在你面前 哈哈那時候我應該很丑吧 現在我沒想將多啦 也沒feel啦 謝謝你的綫:) 好啦 明年加油 打工不要被炒啊! 我知道我很有魅力弄到你哭 我們也好就沒有互相炸墻遼…就看你表現!
2-->>可以説是每天我來到班上一定就是看到你跟碧雯在那邊一起畫黑板!!哈哈結果我每次放了書包就跟你們一起亂畫!XD 也最常聽到你美妙的歌聲!不小心的習慣啦XD明年就唱給我聼啦:) 我人跟字不美拉-.-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誇獎!:) 初3加油:)
3-->>你這天真活潑又善良的小妹妹 說真的你很可愛XD 人又很好跑很快咧你!>,< 紹軒應該不是好東西!-.- facebook很少看到你的留言……你在哪???
6-->>hardworking小姐^^ 坐在我們那邊應該把你給帶坏了吧== 不好意思XD 其實呢撿球這工作還算好玩的 好吧!就看你那麽有誠意的份上就答應你吧!XD 謝謝你的小禮物:) 開學可以教我怎樣弄嗎??:)
12-->>最愛哭的那個!!好啦其實我也是將的啦只是我沒哭罷啦 不錯巧咯跟你同樣星座 所以呢看你的東西很方便 有心事可以跟我講 facebook我每天開 有什麽事就敢敢講XD 要加油噢:)
20-->>初2最早認識的朋友 那時候我還真是搞笑!你還記得嗎??XD 每次看你很像壓力很大將 可是又幫不了你什麽 不好意思== 我還不夠能力幫你……就盜用你的話 加油:)
THEN TODAY AUDREY'S BIRTHDAY!!I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AUDREY:)
K.Y.
說真的 一段時間不見 不錯想大家 雖然我休業式沒有哭只有笑……
大家放假過得怎樣?? 話不多講 欠你們的信現在趕給你們---->>>
1-->>我呢 坐在你隔壁差不多1年了呀…哈哈哈啊碧講過我最喜歡弄你 你覺得咧??:O 我很乖的!XD 謝謝你在我睡覺的時候儅我的鬧鐘 不然我可能就留級咯!-.-/// 這1年拖累你了不好意思 在你傢的回憶很好 還有其他怪咖在榕樹下的回憶也很好 謝謝你那時候的安慰 唉那時候不小心第一個哭在你面前 哈哈那時候我應該很丑吧 現在我沒想將多啦 也沒feel啦 謝謝你的綫:) 好啦 明年加油 打工不要被炒啊! 我知道我很有魅力弄到你哭 我們也好就沒有互相炸墻遼…就看你表現!
2-->>可以説是每天我來到班上一定就是看到你跟碧雯在那邊一起畫黑板!!哈哈結果我每次放了書包就跟你們一起亂畫!XD 也最常聽到你美妙的歌聲!不小心的習慣啦XD明年就唱給我聼啦:) 我人跟字不美拉-.-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誇獎!:) 初3加油:)
3-->>你這天真活潑又善良的小妹妹 說真的你很可愛XD 人又很好跑很快咧你!>,< 紹軒應該不是好東西!-.- facebook很少看到你的留言……你在哪???
6-->>hardworking小姐^^ 坐在我們那邊應該把你給帶坏了吧== 不好意思XD 其實呢撿球這工作還算好玩的 好吧!就看你那麽有誠意的份上就答應你吧!XD 謝謝你的小禮物:) 開學可以教我怎樣弄嗎??:)
12-->>最愛哭的那個!!好啦其實我也是將的啦只是我沒哭罷啦 不錯巧咯跟你同樣星座 所以呢看你的東西很方便 有心事可以跟我講 facebook我每天開 有什麽事就敢敢講XD 要加油噢:)
20-->>初2最早認識的朋友 那時候我還真是搞笑!你還記得嗎??XD 每次看你很像壓力很大將 可是又幫不了你什麽 不好意思== 我還不夠能力幫你……就盜用你的話 加油:)
THEN TODAY AUDREY'S BIRTHDAY!!I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AUDREY:)
K.Y.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我想不到标题.
我有心事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来到了这个部落格.
我大可去我的部落格写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写这里..
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看到自己的姐姐很难过,很烦恼
你却没有能力去帮助他
很难受...
觉得自己很没用...
每次一有这种感觉就想哭..
知道吗?
我现在一点都不想谈恋爱
我不懂要怎么拒绝他对我的好
所以我就一直接受他对我的好
其实我没资格说咏琪在感情方面很失败
因为我没有好到哪里去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他停止对我的好
我很累
心里总是有种感觉,被东西压着
说出来并没有好一些..
怪咖们
我想到一个没人找得到我的地方
你们说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哭
我明白
我一点也不坚强
我只是一直在欺骗我自己
对自己说我很坚强
我没办法继续骗自己了
眼泪最多的是我
我很懦弱
昨天又哭了
看小说看到哭,然后很顺便的
连自己内心的眼泪一起哭出来
我哭到很累
我不知道我今年哭了几次
似乎很多次
每次哭都有你们的肩膀
这次没有了
我就只能拿着抱抱盖着自己的嘴巴
静静地哭...
XQ2
不知道为什么
我来到了这个部落格.
我大可去我的部落格写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写这里..
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看到自己的姐姐很难过,很烦恼
你却没有能力去帮助他
很难受...
觉得自己很没用...
每次一有这种感觉就想哭..
知道吗?
我现在一点都不想谈恋爱
我不懂要怎么拒绝他对我的好
所以我就一直接受他对我的好
其实我没资格说咏琪在感情方面很失败
因为我没有好到哪里去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他停止对我的好
我很累
心里总是有种感觉,被东西压着
说出来并没有好一些..
怪咖们
我想到一个没人找得到我的地方
你们说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哭
我明白
我一点也不坚强
我只是一直在欺骗我自己
对自己说我很坚强
我没办法继续骗自己了
眼泪最多的是我
我很懦弱
昨天又哭了
看小说看到哭,然后很顺便的
连自己内心的眼泪一起哭出来
我哭到很累
我不知道我今年哭了几次
似乎很多次
每次哭都有你们的肩膀
这次没有了
我就只能拿着抱抱盖着自己的嘴巴
静静地哭...
XQ2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请注意!
咏琪三姐,真不好意思。我觉得你应该会不了解我信息你的原因。
简单一点地解释 是这样的
可以在这里给我你的email address吗?
用以添加作者 这样会比较方便~~
可是之后要去你的email信箱查看。
麻烦你了, 不好意思=]
简单一点地解释 是这样的
可以在这里给我你的email address吗?
用以添加作者 这样会比较方便~~
可是之后要去你的email信箱查看。
麻烦你了, 不好意思=]
小妹 留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Happy Time♥
阿碧生日那天
笑一个 不错cool沃
切蛋糕了!!!
其实我知道你很感动的X)
哈哈哈 终于被拍到了你
Terbau的game场投篮 不怕长不高啦你们
康铻庆生那天..KSL♥
躲在厕所拍照:D
唱kkkkkkkkk♥
切蛋糕了 哇哈哈哈
两姐妹♥
四妹&五妹=D
五妹&三姐=)
五妹&六妹:D
四妹&六妹:)
新级任&三姐:)
Our Memory♥
2011♥
1116.
这天是休业式 是大家最后一天聚在一起.
才不到一天 我就开始想念你们了:(
那天我哭了 也笑了.
哭笑不得 有你们的回忆 全都不会忘记的.
明年还要跟你们同班.
陈康铻 谢谢你为这个班付出了这么多.
还有每一个点缀我的回忆的人. 很灿烂
认识你们是最美丽的故事.
榕树下满满的回忆 我永远都记得 那里有我们的脚印 我们的笑声.
明年一定可以再像三八那一样 小声说大声笑.
一个多月的假期 慢慢消遣吧你们.
阿碧说每天出街找事做 哈哈 得空咯 皮包破洞了你 找永刚!
渣波铻 那个照片给我快点放上来 不然上你家找你.X)
明年有什么心事找我! 我听! 还有肩膀咯
喂 你们几个 有4公记得跟我讲勒 让我过目过目 哈哈
爱哭的老婆 谁欺负你记得跟我说hor!
利美 我会义气咩 alamak 哈哈 好做大姐大了我XD
阿碧啊 我会让几个给你的:D 那个黑人牙膏 呸 好甩了.
可仪啊 欠我们信啊
鏸萱啊 哈哈 我不会再哭了 谢谢你:) 你也是hor 千万不可以哭.
未婚 总感觉你像是我妈妈 老是顾我这个顾我那个 辛苦你了.
纪勇胜 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是怎样吓到我哭的==
陈康铻 你也是 拼命吓我/\
卢永刚 在里面你永远是最有钱最大方的 还会有下次的放心.
谢谢你们的笑话 谢谢你们的陪伴
休业式快乐 假期快乐:)
我爱你们:D
By XQ.
1117。
才不到一天 我就开始想念你们了:(
那天我哭了 也笑了.
哭笑不得 有你们的回忆 全都不会忘记的.
明年还要跟你们同班.
陈康铻 谢谢你为这个班付出了这么多.
还有每一个点缀我的回忆的人. 很灿烂
认识你们是最美丽的故事.
榕树下满满的回忆 我永远都记得 那里有我们的脚印 我们的笑声.
明年一定可以再像三八那一样 小声说大声笑.
一个多月的假期 慢慢消遣吧你们.
阿碧说每天出街找事做 哈哈 得空咯 皮包破洞了你 找永刚!
渣波铻 那个照片给我快点放上来 不然上你家找你.X)
明年有什么心事找我! 我听! 还有肩膀咯
喂 你们几个 有4公记得跟我讲勒 让我过目过目 哈哈
爱哭的老婆 谁欺负你记得跟我说hor!
利美 我会义气咩 alamak 哈哈 好做大姐大了我XD
阿碧啊 我会让几个给你的:D 那个黑人牙膏 呸 好甩了.
可仪啊 欠我们信啊
鏸萱啊 哈哈 我不会再哭了 谢谢你:) 你也是hor 千万不可以哭.
未婚 总感觉你像是我妈妈 老是顾我这个顾我那个 辛苦你了.
纪勇胜 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是怎样吓到我哭的==
陈康铻 你也是 拼命吓我/\
卢永刚 在里面你永远是最有钱最大方的 还会有下次的放心.
谢谢你们的笑话 谢谢你们的陪伴
休业式快乐 假期快乐:)
我爱你们:D
By XQ.
1117。
订阅:
评论 (Atom)















